大桥街道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正式登记阶段培训会

2019-01-11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区经普办工作部署,全面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打牢普查正式登记阶段普查人员业务基础,日前,大桥街道在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正式登记阶段业务培训会议。大桥街道经普办工作人员以及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共60多人参会。区经普办派员到会旁听指导。

  首先,大桥街道经普办工作人员讲解《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实施方案》以及登记阶段过录表使用方法。

  接着,来自数喆公司的专业老师讲解法人单位及产业活动单位普查表填写说明、个体经营户抽样调查表填写说明等普查填表知识。

  随后,区经普办到会人员作指导,指出要不断加强提高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业务能力,要了解表与表之间的关系、表内各项指标的关系,掌握普查表填报的方法和入户访问技巧,确保普查数据质量。

  会议最后强调,从2019年1月1日开始为正式普查登记时间,普查指导员与普查员要明确职责和工作任务,厘清工作思路,掌握工作方法,有条不紊地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