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梦想为伴 与时代同行

2019-01-11

猪年大吉,瑞气盈门,新年新气象。为进一步加强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勤勉播撒温暖关爱阳光,新年伊始,长白新村街道残联携手劳林中心志愿者团队与阳光家园的学员,开展了一场“与梦想为伴,与时代同行”辞旧迎新联欢会活动。

  首先开展的是手工制作课程,红灯笼的制作看似简单,对残疾人来说却是不小的挑战,志愿者们耐心教导,残疾人朋友细心学习,最终一件件精美的灯笼大功告成,学员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击鼓传花”游戏将氛围推向了高潮。被选中的幸运儿纷纷上台作了自我介绍,这些“可爱之人”没有丝毫胆怯,放开自我,坦露心声,在台上大放异彩,用歌声与舞蹈为自己打“call”。

  整个活动充满了祥和、喜庆的气氛,笑语声声,其乐融融。活动充分反映了残疾人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展示了残疾人自身价值和艺术才华。用实际行动向全社会呼吁:残疾人不是不行,只是不便!

  让残疾群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努力实现广大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的愿望。这是残疾人的愿望,也是街道残联的工作目标,2019年,长白新村街道残联将继续压实工作基础,砥砺前行,使残疾人感受到全社会的温暖,推进解决残疾人群教育就业、权益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让残疾人生活更美好。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