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沪”有我 抗疫必胜 我区国资系统疫情防控“一起守沪”系列八十七

2022-05-20

  杨浦置地公司抗疫先进事迹

  在守“沪”抗疫的关键时刻,置地公司青年职工金益作为杨浦城投集团志愿服务队的领队,带领城投志愿服务队进驻复兴岛大集方舱,助力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由于复兴大集方舱刚刚建成,他在报道当天就带领队员搬运医疗、生活物资,调试办公设备,为方舱的启用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复兴大集方舱为我区最大的隔离点,于5月中旬正式开始接收密接人员,金益作为信息组组长,需要协调沟通街道、医务、安保、消杀、运维等工作团队,确保接收人员的每个环节环环相扣,顺利进行;他还要及时向点位领导提供人员信息、房间信息、核酸结果等实时数据。

  他24小时坚守“阵地”,接听热线电话,及时反馈和解决居民身体问题、物资诉求。在阳性转运工作中,尽可能帮助特殊情况的居民,如需要照顾孩子的母亲、照顾老人的子女,尽力协调、及时汇报,尽可能将有困难的居民安排妥当。

  金益同志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主动投身于抗疫行动中,为打赢上海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