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习勤交流 学好业务抓规范 苦炼内功强本领——区生态环境局开展VOCs执法培训

2020-12-03

  为加强VOCs管控,改善VOCs执法质量,进一步推进规范化执法,近日,杨浦生态环境局邀请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总队六大队大队长闻春博前来进行VOCs执法培训工作。

  大队长闻春博结合自身执法工作经验,给大家讲授了VOCs执法工作的重点和要点。通过丰富的资料、翔实的数据和易懂的语言,层层深入,指出了一线执法过程中的难点、盲点。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深化内功,适应新常态、迎接新挑战:一要构建执法知识体系,认真学习法律法规、行业标准,了解企业生产管理流程,加强交流互通经验;二要加强执法业务学习,全面提高执法的数字化、信息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做到执法文明规范;三要真抓实练,奋发图强,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善担当的高素质环保铁军。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