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打起军鼓 重返青春时代

2020-09-23

  近日,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暨“中国太平杯”上海市第十一届老年人运动会“大桥杯”线上军鼓比赛在大桥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赛。本次比赛由上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杨浦区体育总会、杨浦区大桥街道办事处主办,上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民间体育委员会、杨浦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来自全市的20支街镇代表队、350余名选手踊跃参赛。

  上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会长韩秀芳、上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沈浩然、上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秘书长民间体育委员会主任张瑞清、上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民间体育委员会委副主任顾靖坤、杨浦区体育局群体科科长俞华、大桥街道副调研员陈敏梅、杨浦区体育活动中心副主任王如怡、杨浦区体育活动中心副主任、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秘书长李健女士等诸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比赛。

  大桥街道副调研员陈敏梅在赛前致辞,上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沈浩然宣布比赛开始。本次比赛曲目不限,自编套路。赛场上,各赛队伍随着悦耳的音乐,以高雅而优美的表现,充分展示军鼓热情奔放、引人入胜的独特魅力。军鼓作为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文化宝库中的一块瑰宝。

  经过激烈角逐,大桥街道、普陀区甘泉路街道等5个街道获得团体并列第一,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徐汇区枫林街道等5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六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