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 小小画家 画出“高”光时刻

2020-09-23

  近日,"启明星"助力困境儿童公益义卖活动在尚浦中心举行,13副征集获奖作品也首次亮相。本次活动由杨浦区妇女联合会、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杨浦区缘聚青年社工师事务所承办、尚浦领世协办。

  2020年7月,杨浦区妇联携手汉高,正式启动爱守护 "启明星"公益项目。项目由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提供资金支持,杨浦区妇联联合社会组织开展针对特殊群体的公益项目。

  “启明星·小小画家,画出'高'光时刻"公益项目,旨在通过组织专业的创意美术培训,为杨浦区的困境儿童开启创意世界的种子。通过专业培训课程和线上活动帮助他们成为创意人才去拥抱日新月异的未来。

  此次展出的13幅获奖作品,是以“看见更远的世界”为主题,面向杨浦区6-12岁孩子征集的创意美术作品中评选而出,其中有两幅作品来自于参与了暑期创意美术培训的困难家庭的孩子。

  近日,汉高联合缘聚青年社工师事务所,在尚浦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举行获奖作品周边义卖活动。所有义卖产品及相关捐赠将进一步用于资助困境家庭孩子们参与艺术类课程的学习。

  尚浦中心的中庭是本次公益义卖活动的主会场,活动时间还没到,就有白领们献出自己的爱心,每位献出爱心的白领都会获得一个汉高的专属贴纸。金额满50元还能额外获得由小朋友画作印刷出的明信片,反面是孩子们写着感恩大家捐赠爱心的暖心话语。

  左右两侧为预售线下领取处,左侧是公益咖啡区,由聚coffee支持提供。买一杯咖啡送一个可循环利用的咖啡杯,既捐献了爱心也保护了环境,一举两得。许多白领都提前在线上预约好了取咖啡的时间,按时领取十分高效。右侧是预售商品的领取处,参与预售的白领张小姐表示:“我觉得公益义卖的活动特别好,价格亲民,还能献出一份爱心!”

  担任活动志愿者的白领蒋小姐说:“看到楼里有这样一场公益活动,第一时间我就报名来做志愿者了。把小朋友的画作做成周边再用义卖的钱来帮助困境儿童,就像是小朋友们通过自己的双手帮助了其他孩子,我们大人就是这两群孩子之间的纽带,十分暖心。”

  本次活动一等奖和二等奖的获得者也来参加了本次活动,小朋友的家长们纷纷表示:“能够通过画作帮助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我也感到十分开心,感谢杨浦区妇联的本次活动,希望这份爱心能够一直传递下去。”

  本次活动共有300多人次参与,义卖出200余件周边。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模式,助力点亮孩子们的“高”光时刻,让他们看见更远的世界!

  9月25日13:00至15:00,在五角场巨蛋下,公益市集将会继续开展,大家可以在周五的公益义卖中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同时当日活动的咖啡线上预售已经开启,线上参与买咖啡竹纤维杯当日领取时,还赠送免费咖啡一杯!快快扫码参与预售吧!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