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安分局举行“学史爱国 学史爱党”“四史”知识竞赛

2020-07-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和市局党委关于广泛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在建党99周年之际,杨浦公安分局举行“学史爱国,学史爱党”“四史”知识竞赛。

  比赛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金海波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期间,大家还共同观看了杨浦公安分局上半年党建工作回顾片。

  为深入推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四史”的高潮,今年6月份起,杨浦分局紧锣密鼓地开展了“学史爱国,学史爱党”“四史”知识竞赛,24支参赛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前四强进入了最终的决赛。

  在全场观众的期待中,分局“学史爱国,学史爱党”“四史”知识竞赛决赛精彩上演。

  伴随着欢笑与感动,知识竞赛落下了帷幕。最终,大桥派出所、特警支队、四平路派出所分别取得一、二、三名,与会主要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

  活动开始之前,举行了“党员政治生日”仪式,分局领导为党龄20年、30年、40年和50年的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分局党委班子成员,退休老民警代表,各单位主要领导、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新警代表共120余人现场观摩了活动。各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本单位收视点观看转播。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