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认定学校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0-04-07

  近日,迎接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认定学校工作部署会在区教育学院召开。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卜健,副局长朱萍、吴群英,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常务副主任谢秋观、副主任胡昊然以及全区义务教育学校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吴群英主持。

  卜健局长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迎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以评促建,全面提高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水平;三要攻坚克难,奋力擘画教育“十四五”改革与发展。卜局强调,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是巩固杨浦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成果、促进区域义务教育更高水平发展、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的重要抓手,也是今年区委区府和教育局的重点任务之一,必须真抓实干、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会上,区政府教育督导室通报了迎接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认定工作的进展情况,对督导评估认定工作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并就下阶段的网上填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邀请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智力开发研究所所长杜晓利作专题报告,对杨浦区中小学校开展迎接督导评估工作提出了建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