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司徒行喆带头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一场特殊的战“疫”,一个特殊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百姓群众的心。根据党中央、市委、区委的有关精神,杨浦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下发了《关于凝心聚力战疫情,在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并倡议局领导干部带头率先垂范、深入一线。

  近日,局党组书记司徒行喆来到五角场街道城管中队,检查督导队内疫情防控的进展程度,听取中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叮嘱大家无论在队内值守还是外出执法的过程中都务必做好自我防护。

  同时书记要求全体执法人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作为在危难险重工作中体现治理能力的直接检验,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现实考题。中队负责人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全体党员在防控疫情斗争中,要发扬斗争精神,经受考验、担当作为,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为引导群众理性应对疫情,提高对病毒危害性的认识,随后,局党组书记司徒行喆与五角场街道城管中队党员一起,走上街头,向辖区内宾馆、餐饮店、水果店、便利店及过往群众发放《温馨提示》,积极做好对市民群众的防控宣传工作,提醒市民群众在疫情蔓延期间,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尽量减少外出活动。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局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这疫情阻击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勇于担责,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一起加油!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