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15

  1月14日下午,杨浦区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徐崇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星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基层单位领导班子等20余人参加会议。

  胡星同志传达了中央、市委、区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少体校和体育活动中心交流了本单位主题教育的做法及经验。吕晓钧同志通报了区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情况、主要做法、取得成效以及存在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常态长效,推动主题教育凝聚新共识。加强理论学习,将体育工作更好地融入到杨浦发展、滨江建设大局中去,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二是善作善成,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继续做好调查研究工作,了解实情、找准症结,做到精准发力、因情施策。进一步加强调研成果应用,释放制度活力。三是真抓真改,推动主题教育呈现新气象。坚持抓好整改落实,边学边查边改,做到改有成效、改出实效,切实把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徐崇伟副组长充分肯定了区体育局主题教育的工作成效,尤其是在调研方面成果显著。对如何围绕学习贯彻中央、市委及区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立足工作实际,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常抓理论武装头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广大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常态长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弄懂,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二要以反躬自省的决心永葆不褪本色的初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辈子的事践行之。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时常检视、剖析、反思,通过“对标”、“扫描”、“透视”、“对照”,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三要以担当作为的勇气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将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积极发挥区体育局的优势和特点,努力提升杨浦参与全市、全国乃至全球合作竞争的核心竞争力。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