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路派出所收到大众点评的“五星好评”

2020-01-14

  “亲,给个五星好评呗”,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每次完成消费,一些平台都会不约而同地跳出这样一个页面。

  而近日,杨浦警方在帮助一位大意市民找回丢失证件的同时,意外地收获了来自“大众点评”的五星好评。

  12月13日晚,市民郭先生乘坐出租车下车后发现自己的黑色腰包忘记带下来了,他立刻来到附近的杨浦公安分局平凉路派出所寻求帮助。

  据郭先生回忆,其丢失的腰包内虽没有什么现金,但存放了许多证件,而其只记得当时乘坐的是一辆红色出租车。民警随即开展调查。由于事发夜间,加上距离较远,无法看清完整的车牌号,这给查找增添了不少的难度。

  “红色出租车一般是一些小出租公司,他们的车应该都是沪X开头的。”原来,民警根据这辆出租车的颜色,想到了通过出租车车牌号的编号规则查找车辆。经过多次尝试之后,民警终于确定了郭先生之前搭乘的出租车。

  民警随即联系上了出租车驾驶员。约半小时后,司机将腰包送回,包内物品完好。在取回腰包后,郭先生十分高兴,并直接在大众点评APP上将派出所地址查找出来后,给予了“五星好评”。

  警方提醒

  广大市民外出乘坐出租车时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下车时务必要携带好随身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