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优化营商环境 区公共法律服务创服分中心杨浦科创中心工作站正式落成

2019-12-10

  日前,区司法局与杨浦科技创业中心共同举行共建签约、公共法律服务创服分中心工作站揭牌暨法律专场沙龙活动。至此,区公共法律服务创服分中心杨浦科创中心工作站正式落成,这是杨浦区建成的第7家公共法律服务创服分中心园区工作站。区司法局副局长白骏为活动致辞。

  签约仪式

  在园区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创服分中心工作站是完善构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服务“双创”、对接建设发展大局的重要举措,建成工作站的园区公共法律服务供给更加便捷、顺畅,企业需求得以更好满足。

  科创中心工作站在设置服务清单和服务项目中主动贴合园区国家级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以及上海市的知识产权保护试点单位的定位,为更好回应科创中心企业发展中法律风险防范方面的需求,帮助企业提高驾驭风险的能力,工作站第一场活动即举办《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刑事风险识别与防控》专场培训沙龙。

  来自荣之杰律所的律师团队分别从“侵犯知识产权犯罪”“商业贿赂刑事风险识别与防控”“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的风险”三个企业最容易“踩雷”的方面,开展沙龙分享。

  参会的企业家对工作站首场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会后与律师们广泛、深入交流。今后,工作站会继续谋划开展更多贴合企业需求,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进“三区一基地”建设贡献法治力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