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届消防技能运动会举行

2019-12-03

  高校里的运动会是司空见惯了,而以消防为主题的运动会并不多,而这个学校的消防运动会已经是第二届了,一起来看看吧!

  日前,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届消防技能运动会在军工路516号校区大操场隆重举行。上海理工大学、杨浦消防救援支队、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等单位出席开幕式,保卫处、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杨浦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沪东高校派出所警官,校方参赛代表、观摩师生和校园平安志愿者200余人参加。

  下午三时,比赛正式开始。

  为增加比赛的趣味性、观赏性和技能性,本次比赛每队共4人(3男1女,其中1人为领队),4人通过接力、合力的方式分别完成灭火器灭火、高低杠障碍、救助绕弯、水带喷射共4个任务,按用时排名,总用时最少队获胜。

  赛后,赛方为各组别获奖代表颁发奖牌、奖杯,并合影留恋。

  经激烈比拼,学生组方面:机械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沪江学院、能动学院、获得亚军;材料学院、环建学院、光电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其他代表队获得鼓励奖。教工组方面:体育部获得冠军!后勤生乐物业、图书馆代表队获得亚军,环建学院、能动学院、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获得季军,其他代表队获得鼓励奖。

  结语

  消防部门也呼吁广大社会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大家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积极性,一起实现:防范火灾风险 共建美好家园!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