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实际 守正创新 化初心原动力为发展推动力

2019-11-19

   “博学而不穷,笃行而不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投促办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指导工作实践、通过对标检视、整改落实解决实质问题。11月18日上午,区投资促进办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集中学习,邀请德勤资深税务官团队讲解个人所得税和消费税改革趋势。会议由区投资促进办党委书记、主任邵波同志主持。

  会上,德勤税务合伙人俞萌、税务总监周璐及高级经理王嬿媛结合实操案例分别介绍了《中国个税改革进程和展望》、《增值税和消费税最新动态》。听完培训介绍,班子成员就“个调税”及“消费税”两项税收制度改革进行头脑风暴,寻求区域经济发展的突破点和着力点。

  区投资促进办党委书记、主任邵波强调:一要对标先进守正创新。要做好经济增长和投资促进工作,必需对标先进、开拓思路、结合实际、守正创新。春江水暖鸭先知,希望大家能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提前了解税制改革趋势,做好思想准备。二要千方百计挖掘税源。要进一步加强税务税法的学习与研究,挖掘分析税源的动态潜能,化初心原动力为发展推动力,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