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2

  日前,区工商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郑佐华主持,第二指导组副组长李阳放和组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郑佐华、郑蕾、王宇三位同志分别就《街道商会社团登记后,进一步加强工商联对街道商会的指导和领导》、《工商联机关支部意识形态工作的新思考》、《杨浦区工商联建立亲清政商关系的若干思考》向第二指导组和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汇报交流,展示了主题教育开始以来,区工商联班子积极主动开展调研,运用商会秘书长座谈会、全体干部座谈会、走访商会会长和企业、走访“一线工作法”定点联系居委等形式,通过集中谈、个别访等方式,请进来、走出去、沉下去等方式了解第一手材料,最后形成的调研成果,揭示了区工商联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郑佐华同志要求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活动中,一是切实做好整改细化。及时把调研发现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问题清单,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二是切实做好教育深化。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查摆问题、检视反思,把问题整改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结合起来;三是切实做好成果转化。把问题找得更精准一点,把对策措施提得更实在一点,在调查研究中寻找破解问题的方法,不断提升领导和决策水平。

  李阳放同志对区工商联前一阶段的学习和调研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抓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进行指导。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