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19年四季度工作例会

2019-10-22

  日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19年四季度工作例会。

  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枫总结回顾了局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四季度工作提出了“社保接续稳步走,保障体系要夯实,创新创业开好局,退役安置百分百,优抚军休上台阶,双拥创建九连冠”的目标要求。

  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加强跨区域、跨部门、跨军地沟通协调,以统筹兼顾的方法推进落实各项工作,进一步深化工作实效。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气神,再振精神,再鼓士气,开拓创新,把各项工作抓严抓实,做深做透,以优异的成绩完成2019年退役军人事务各项目标任务。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科室、事业单位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局分管领导、党委委员就相关工作作了点评。局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局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街道服务办负责同志、专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