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2019-10-22

  日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区委第六指导组副组长张松权、组员王哲以及局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处级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近期调查研究成果,把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孕育的思想,形成新的举措,逐一进行交流发言。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枫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围绕退役军人工作的重点、热点、难点和痛点,处级干部牵头开展调查研究。调研前,联系工作实际,合理选取“切口小、挖掘深、分析透、效果好”的课题;调研中,采取实地考察、集中座谈会、问卷调查、个别访谈、设立意见箱等方式,开展实证调研,深入开展情况排摸,发现问题,破解瓶颈,思考对策,开展座谈会12次,发放问卷调查493份,实地走访企事业单位8家。处级干部深入基层接地气,切实掌握第一手材料,就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形成一批调研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调研成果交流后,区委第六指导组副组长张松权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调查研究工作作了评价,他指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处级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调查研究,结合本职工作,用不同方式深入一线,深度调研,发现问题,形成了推进工作的思路,拿出了破解难题的举措,调查研究注重实效,成果转化鲜活。希望党员领导干部将“改”字贯穿始终,努力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