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湾军休中心“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届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9-10-22

  近日,“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江湾军休中心顺利举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枫出席此次开幕式,为屋顶花园揭牌、颁奖并致辞。

  开幕式以江湾军休中心宣传片《歌唱祖国》为序,展示了全体工休人员热爱祖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直以来,江湾军休中心为丰富军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开设了各类兴趣班,定期组织开展各项文艺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演出的所有节目是由中心的舞蹈班、朗诵班、合唱班等各个兴趣班的军休干部们精心策划准备的,是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报表演。他们用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歌声、悠扬的琴音、抑扬顿挫的朗诵表达了对祖国伟大母亲的歌颂和对退休不褪色的军休生活催人奋进的歌唱,激励工休人员时刻铭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力,共创江湾军休美好未来。

  此次艺术节由屋顶花园揭牌和廊亭题词颁奖、开幕式文艺演出、非遗文化展示三个部分组成。军休干部在一楼大厅可以观赏书法、摄影展,在分会场可以欣赏非遗文化(剪纸、皮影)展示,亦可选择到二楼观看文艺演出。通过丰富多样的艺术展现形式,增进军休干部彼此情感交流,同时打造多彩的江湾军休家园。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