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监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18

  9月17日下午,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监督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区卫健工作党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刘辉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监督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单皓林同志作动员部署。区卫健工作党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监督所全体党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刘辉同志指出,一要充分认清重大意义,要让卫监所的党员同志再聚一聚心,重温初心和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力;二要牢牢把握根本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三要注重解决实际问题,紧密围绕履行市委和区委、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赋予的职责任务找差距、抓落实,明确责任主体,进一步聚焦问题抓整改,聚焦专项整治抓整改;四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宣传引导,确保党员全参与、群众都知晓。提高卫监事业发展的能力。

  单皓林同志表示,作为卫生监督战线上的党员同志,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提高党性修养,促进党员精神面貌大提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1、提高思想认识,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主题教育。要使学习成效转化为卫生监督管理工作的动力,有效维护公共卫生安全和医疗秩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2、紧密结合实际,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突出“真”、调查研究突出“深”、检视问题突出“准”、整改落实突出“实”,以严实作风重实干、出实招、求实效,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3、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开展的高质量、有成效。通过少数带动多数,确保做到党员全覆盖;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多种平台、方式加强舆论引导,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达到上下联动,推进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地生根见实效。从而认真做实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激发党员队伍活力,提升党员综合素质。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