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华诞 我来“咏”——杨浦区老干部大学举办第三届校园文化节声乐专场

2019-09-1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颂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老干部学员风采,日前,杨浦区老干部大学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了第三届校园文化节声乐专场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演出活动。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老干部大学校长卜健出席活动并致辞。她首先代表杨浦区委老干部局、区老干部大学,向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向所有参与演出活动的老干部学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她说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一是唱响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的华彩乐章。老干部们通过歌唱、舞蹈、诗朗诵、乐器表演等形式,抒发了爱国情怀和喜悦之情,也展现出老干部的文化自信以及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新时代风采。

  二是弘扬了“尊师重德、和谐欢畅”的良好风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师要用好课堂讲坛,用好校园阵地,用自己的行动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希望各位老师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建设,为老年教育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精彩的演出节目:

  经典联唱《振兴中华》

  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

  小组唱《老师 我想你》

  女声独唱《感恩》

  闪唱《赞歌》等

  钢琴独奏《黄水谣》

  双人舞《妈妈别走》

  配乐诗朗诵《祖国 我要对您说》

  闪唱《圪梁梁》等

  萨克斯二重奏《永远的香格里拉》

  女高音独唱《亲吻祖国》

  大合唱《鼓浪屿之波》

  学员代表向授课教师献上鲜花,道一声老师辛苦了,感谢老师们的殷勤教导和辛勤付出。老师们一一发表寄语感言,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老干部大学越办越好。

  整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歌声、掌声、笑声汇成了最动听的旋律,师生一起放歌新时代、唱响中国梦,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出在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