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09-17

  9月16日上午,区房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围绕理想信念、初心使命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诵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等五个章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和深刻内涵,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党组书记、局长于洋同志在研讨交流中指出:  

  一要牢记宗旨,守为民初心。 要始终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要始终坚持为人民的务实之举。要始终坚持为人民的务实之举。房管工作必须始终以“住有所居”为总目标,以改善人民居住条件,提升人民居住品质为工作出发点,持续在加大旧区改造力度、加快租赁住房建设、推进旧住房综合改造、完善“四位一体”住房保障体系、推动住宅小区美丽家园建设上下功夫,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二要坚定信仰,稳思想之舵。理想信念是动力源。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滚石上山、砥砺前行的干劲,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理想信念是压舱石。如果没有坚定理想信念的支撑和引领,就会迷失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看齐意识是首要原则。要上下同心,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坚定不移地朝着初心和使命的方向进发。  

  三要固本浚源,夯理论基石。把握学习方法,全面系统学。坚持学习恒心,及时跟进学。立足职责使命,联系实际学。要对标局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聚焦“旧改抓攻坚”的工作部署,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聚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全面推进;抓住突出短板和薄弱环节,分清轻重缓急,确保各项任务目标按时保质完成。

  党组副书记邓青同志联系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诵读了原文。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