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新村街道新联会组织参观“竹风荷韵”八埭头扇面小品展

2019-09-11

  为进一步做好统战人士工作,领略文化底蕴,近日,长白新村街道新联会部分成员在会长徐微徨的带领下,联合长白侨联骨干人员共同参观了“竹风荷韵”八埭头扇面小品展。

  此次扇面展共收集了我国著名画家刘小晴、张森、张铁基及上海中青年画家顾本建、顾晨洁、吴良安、鲁强、任佩韵、吴伟耀等作品286幅,旨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讴歌祖国辉煌成就、构建清正廉洁杨浦。

  走入展厅,大家便被一幅幅气势磅礴的画作所吸引,其中尤为显眼的是那些优美的扇面画。徐微徨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几幅画作的历史背景,很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优秀作品令大家赞叹不已、备受鼓舞,大家表示感受到了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文化担当,了解到他们挥毫笔墨,以高昂的热情弘扬民族精神,讴歌祖国发展的历史沧桑。

  此次活动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搭建了沟通平台,使他们领略到了杨浦的文化品牌,今后还将多举办这类有意义的活动,努力打造一个“有思想、有文化、有修养”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为建设“安康和美”长白社区做贡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