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一线开展干部访谈调研

2019-09-11

  为了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了解基层干部工作的实际情况,以干部队伍建设为抓手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有力有序,近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干部工作一线,开展局属事业单位干部访谈调研工作。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调研访谈组,深入杨浦军休中心、江湾军休中心及其下属的军休各部,与全体的干部职工及军休干部代表进行了一对一的调研访谈,听取基层干部心声,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此次调研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发现问题,听取意见,强化干部梯队建设,挖掘干部人才,提升队伍战斗力,为今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打好基础。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之后,积极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六大建设",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根据此次调研情况,形成调研报告,为整个局机关和事业单位的发展提供一定的决策资讯,并就局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建立近中期的指导意见和指导规划,形成良性、可持续的干部队伍建设措施手段和制度。局系统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建为引领,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更好地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干部任用条例》和区委有关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专业过硬,勇于担当,富有激情,富有开拓创新精神的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队伍。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