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2019-08-14

  近日,区房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洋主持,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洋书记总结了前一阶段我局立足行业职能,立行立改,以实际行动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工作的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明确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识上再加深。要深刻认识专项斗争督导整改工作的政治性。把督导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抓好督导整改工作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坚定不移地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贯彻落实好。要深刻认识督导整改的紧迫性。二是强化担当意识,责任上再压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党政主要领导第一责任,分管领导直接责任,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对分管领域整改事项主动认领、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立行立改工作不走过场。要层层传导压力,以业务条线为抓手,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开展日常排查、重点排查、专项排查,落实行业监管整改责任。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措施上再强化。要聚焦问题不回避。各科室(部门)要逐条对照检查,举一反三,制定务实管用的整改方案和责任清单,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要落实整改不打折。以严的态度,实的举措抓好督导整改,确保督导整改要求落实落细。要加快制定物业管理矛盾问题的排查调解专项整治方案。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推动整改取得实效。要抓长抓常不松劲。把解决具体问题与普遍性问题结合起来,把整改落实立行立改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强化行业监督,从源头上根治乱象,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
  邓青副书记传达中央、市、区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最新讲话精神。部署了房管局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二轮下沉督导要求的整改方案。物业科、市场科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