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部队 拥军文艺小分队将欢笑送进营区

2019-07-19

  近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枫带队走访慰问空军某部,与部队首长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部队首长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拥军工作、积极服务部队表示感谢,就部队的建设发展情况做了介绍。他指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成立对国家长治久安、强军兴军事业具有重要的意义,是一项开创性工作,承载着国防建设的新使命。他表示,部队将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加强在军民融合上的支持配合,进一步密切军地关系,共同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而努力奋斗。

  肖局长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情况、主要职能、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作了介绍。他表示,服务部队建设,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是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应尽之职、分内之责。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一如既往地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做好新时代的双拥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更好地服务部队的建设和发展,大力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浓厚氛围,为部队奋力开创军事斗争准备工作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撑和有效服务。

  座谈后,军地领导参观了军史馆,了解部队的建设发展成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委员,杨浦军休中心、江湾军休中心负责人,局办公室、优抚军休科、移交安置科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参观。

  “情系军营”慰问演出· 

  随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拥军优属基金会杨浦区工作委员会邀请著名笑星计一彪带领的明星小分队,为部队官兵献上了一场“‘笑翼笑’拥军文艺小分队“情系军营”慰问演出”。演出中,计一彪的主持轻松明快,幽默诙谐,台上演员倾情演绎,台下官兵激情互动,一次次响起雷动掌声和连连笑声。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丰富了官兵的文化生活,也为军营增添了不少色彩。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