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暑托班 浓心来相伴——区教育工作委员会走访工农新村小学“爱心暑托班”

2019-07-18

7月8日至今,工农新村小学承担的“爱心暑托班”已经度过了一周多的时间。在暑托班小朋友们过得怎么样?区教育局领导很关心。7月16日,区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吴巍和教育局团工委负责人陈始佳来到工农新村小学巡视“爱心暑托班”办班情况。
  吴巍副书记在工农新村小学吕建骅校长陪同下巡视校园和教室,了解本次暑托班的安全管理、卫生保障、午餐配送、课程设置、设施条件、人员配备等具体运行情况。对每个教室门口张贴一周课程表、学校行政值班人员对暑托班情况每天一记录、学校特意提供有空调设备的多功能教室供孩子们午睡等方面表示肯定,赞扬学校工作的细致周到。
  吴巍副书记和陈始佳老师对工农新村小学第一次办“爱心暑托班”的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对办班点老师、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表示亲切慰问,希望学校对杨浦“爱心暑托班”进一步做好安全守护、服务保障!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