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市社区体育联盟赛 五角场杯陆上划船器嘉年华举行

2019-06-13

日前,在上海市体育局指导下,由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区体育总会、五角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上海江湾体育场联合主办的“‘助力双创 一起上赛场’2019年上海市社区体育联盟赛‘欢乐端午 尽情放粽’——五角场杯陆上划船器嘉年华”活动举行。共有近200组家庭的参与此次比赛。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光圣,上海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桂劲松,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会长张祥泰,五角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秦刚,杨浦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副主任赵蔚,上海市江湾体育场场长陈慧,杨浦区体育局副局长曹月,五角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徐万骅,上海市江湾体育场副场长杨晓东等领导共同登船为赛事划桨开赛。

  活动吸引了众多父母带着孩子前来参与, 孩子们的笑声、父母的加油声,更是鲜明地体现了参赛队伍年轻化、家庭化的特点。在这个端午,孩子们与爸爸妈妈共同享受了一个轻松与愉快假日,也让孩子们在运动中享受了来自父母爱的陪伴。经过激烈的比赛,家长们感受到孩子最坚强勇敢自信的一面,孩子们也体会到家人的关心和爱护。

  “转型”或“换挡”加速前进,是群众体育和公共文化服务的发展趋势,五角场街道通过体育+文化+互联网的跨界发展新模式,来增强人们的集体意识、公共观念和文化价值观等,弘扬传统文化,注入垃圾分类、非遗传承等社会热点,体现了公共服务更为深层次的内涵与功能。同时,还将趣味性融入活动,提升公共服务的参与度,将群众由公共文化建设的旁观者和被动接收者,转变为公共文化建设的最强有力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共建者。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