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比武舞台 展青年风采

2019-05-16

  近日,区国资青年论坛之国资品牌青年说在五角场创新创业学院举行。参与本次国资品牌青年说的共有7支队伍。

  比拼中,区国资委的《解锁品牌基因,探索国资品牌构建》从顶层视角,探讨了国资品牌需要的内在基因以及应具备的基本气质,并进一步研究了品牌建设的实践路径;商贸集团的《新商业、新零售——杨浦商贸集团的使命与担当》分享了如何推进“一体两翼”商业体系所作出的诸多探索;卫百辛集团的《模块化管理打造优质为民服务品牌》则在原有“卫百辛、为百姓”品牌的基础上,更深一步挖掘了优质为民服务品牌的内涵……

  “圆桌论坛”环节,与会专家、优秀企业家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头脑风暴。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区国资委紧密围绕杨浦加快建设“三区一基地”,全面建成高水平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勇当上海“四大品牌”创新发展引领区的大局大势,并结合区国资系统品牌建设的主线,着眼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服务区域发展能力,旨在为国资青年提供比武舞台,展示他们在企业品牌建设与企业发展中所发挥的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