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双创加油站”活动2019年第二期成功举办

2019-04-19

  日前,由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上海杨浦科技创业中心承办,互联宝地、宁波银行(杨浦支行)协办的“杨浦双创加油站” 2019年第二期活动---杨浦区科技创新政策培训会(总第33期)在互联宝地成功举办,全区有127家企业1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了多项科技创新扶持政策。邀请了来自市经信委、市科创中心、区税务局等相关主管部门等专家,主要宣讲内容有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系统操作实务、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育)政策、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科技金融政策、市科技小巨人工程项目以及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政策。

  各位专家根据不同的主题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与具体申报操作的指导,针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给予了相应的解答,使中小科技企业相关人员充分了解政策支持重点、把握申请政策关键条件、熟悉政策实务操作。

  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均表示培训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希望有机会继续参加科技创新政策操作实务培训。科技创新政策宣传培训会,不仅帮助企业了解、把握和熟悉政策,同时也建立了政府与企业间的长效沟通的联络机制,形成良好的互动。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