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系统举行现场推进会 进一步加大系统垃圾分类与信访工作力度

2019-04-16

  日前,区卫生健康系统在上海市第一康复医院举行“垃圾分类现场推进会暨办公室主任工作例会”,进一步加大系统垃圾分类和信访工作力度。区卫生健康委副调研员薛海东、委办公室主任和系统各卫生健康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市第一康复医院副院长卢远,从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背景、前期基线调研、全院动员部署、具体推进阶段及实施效果等五个方面分享了经验与成果。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实地参观医院垃圾分类工作现场,学习了垃圾分类专项制度与具体做法,感到收获颇丰,值得立即借鉴参照。

  之后,委办公室紧锣密鼓举行了工作例会,就信访维稳与行政督察、节能减排、卫生统计、应急值守与响应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委副调研员薛海东同志进一步强调: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强化宣传告知、规范分类容器、完善分类运收、强化监督管理、落实考核评估;同时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大信访工作处置的跨前意识,讲求细致性、规范性,守好底线,提高处置率和满意度。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