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巾心向党 国旗下成长

2019-04-15

  4月14日上午,迎着旭日朝阳,我区出席上海市第八次少代会的全体队员代表、区红领巾理事会全体理事、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员代表等百余人,齐聚在美丽的杨浦滨江,举行“领巾心向党 国旗下成长”杨浦区少先队党团队三旗传递暨青少年“国旗下成长”爱国宣讲主题活动。  

  团市委少先队工作部部长何婷婷,团区委书记秦恒,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区少工委主任吴巍,团区委副书记、区少工委主任赵佩俊出席活动。

  小代表们在行动 谏言献策做主人

  为更好迎接市第八次少代会,今年3月—4月,全区出席市少代会的代表广泛听取少先队员和少先队工作者的意见,针对少年儿童成长发展、少先队组织自身建设、社会治理和城市发展等方面积极谏言献策,涌现出了一批优秀提案。

  垃圾分类新时尚 原创歌曲一起唱

  复旦科技园小学的小代表带头践行垃圾分类,把目光关注到了身边的小伙伴和所在社区的居民。学校少先队原创了歌曲《垃圾分类跟我学》,全场嘉宾和队员们在红领巾的歌声中共同学习垃圾分类新时尚。

  党团队旗齐飘扬 领巾使命记心间

  党团队三旗从虹口传递到了拥有百年文明的杨浦滨江,一同见证杨浦百年来的发展巨变。

  高亢的誓词、嘹亮的队歌,激励着杨浦红领巾时刻牢记使命,杨浦少先队员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上海市第八次少代会的召开,筑梦新时代,争做好少年!

  下一站,这三面旗帜将前往世界级生态岛——崇明,继续传递旅程,最终到达少代会主会场国家会展中心,为少先队上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