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管局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19-03-25

  近日,区房管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贯彻落实区委党建工作会议、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和任务。局党政领导班子、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于洋书记总结回顾了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局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1、强化理论武装,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见》,把准政治方向;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监督检查;要补齐党建短板,夯实党建基础。

  2、聚焦主责主业,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要围绕旧改攻坚、“美丽家园”建设、住房租赁、住房保障等重点工作,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抢抓机遇、加压奋进,扎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3、引领担当作为,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要强化教育培训,助推干部善于担当;要加强作风建设,引导干部敢于担当;要提升群众观念,激励干部乐于担当。

  4、持续正风肃纪,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坚持“四风”纠治不停止,教育经常不断线,党内监督不放松,推进“四责协同、五环闭合”机制建设,确保责任层层落到实处。

  会上,传达区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通报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于洋书记和班子成员签订了“一岗双责”承诺书。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