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盲协举行2019上半年度工作会议

2019-03-25

  近期,区盲人协会在锦州湾路居委二楼会议室举行2019上半年度工作会议,各街镇协会主席、副主席15人出席。

  会议由协会主席刘海燕主。副主席周晓雯简单汇报了2018年度杨浦区盲协的工作成果及获得的荣誉。副主席朱嗣斌根据市盲协、区残联对协会2019年的总体要求,对各街镇盲协布置了上半年度征文比赛、运动会、助残日活动等工作任务。主席刘海燕传达了市残联组联处、市盲协、区残联群工科的精神,表示要紧紧围绕残疾人事业发展目标,紧密联系盲人,充分发挥代表、服务、维权职能,重点关注盲人民生,反应盲人需求,更好的为残疾人服务。

  各街道主席、副主席发言活跃,思路开拓,群策群力,对社区盲人出现的急难愁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思路,充分体现了盲协工作的凝聚力。

  工作会议制度给每一个基层街道盲协工作组人员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会议不但是上传下达的平台,更是一个统一思想,脑力碰撞,工作方法交流的平台,通过在这个平台的学习交流,各街道盲人协会将更好的,更有章法的为广大盲人朋友服务。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