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学校教代会制度建设情况调研会召开

2019-03-25

  随着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化,教职工群众民主意识的不断增强,教代会工作在学校和谐、可持续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为推动大调研向深处走、往实处落,近日,基层学校教代会制度建设情况调研会在杨浦区教育局301会议室召开。

  本次调研活动旨在通过对本系统基层学校教代会制度建设的情况进行调查研究,从而更好地了解基层学校教代会制度建设的现状、存在的困惑,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建议,为下阶段深入推进教代会制度建设工作提供参考,以不断推进基层单位的民主政治建设,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

  会议邀请了教育工会委员、块长及部分基层学校工会主席参加,教育工会主席石松主持并讲话。    

  会上,各工会主席就学校教代会的基本状况、存在问题和对策建议进行了交流,也分享了好的经验做法。通过交流大家互相探讨,取长补短,气氛热烈,效果明显。

  调研中,石松主席充分肯定了学校工会在落实教代会制度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保证了教代会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感谢与会主席的精心准备,本次调研会有质量、有思考、有深度,体现了基层学校的智慧。

  她希望大家继续努力,进一步推进教职工民主管理长效机制建设,不断提高教代会质量,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