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出版经营新模式 探索行业发展新趋势

2019-03-25

  为配合《探索如何发挥五角场城市阅读辐射区作用,推动“长三角阅读圈”融合发展》课题撰写工作,同时进一步推进市场管理事务中心大调研工作,近日,区文化市场管理事务中心工作人员一行前往上海大众书局文化有限公司翔殷路店(大众书局翔殷路店)、上海知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五角场分公司(时间车站)、上海道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隐书局创智天地店)等新零售实体书店代表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工作人员与店内负责人就企业的经营状况、企业对于目前五角场城市阅读辐射区的发展现状和发展意见以及五角场城市阅读辐射区对于推动“长三角阅读圈”的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并充分交换了意见。同时,工作人员结合杨浦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和2019年出版物发行单位年度核验工作的要求,对几家企业是否合法合规经营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企业对单位在日常管理和服务中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区文化市场管理事务中心工作人员针对企业所提出的相关意见,给予了积极回应,并表示将跨前一步服务好区内出版物零售企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把“店小二”服务精神落到实处,让企业办事更便捷,做到政务服务的精准供给,提升行政服务水平。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