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杨浦文艺》编辑工作专家座谈会顺利进行

2019-03-18

  日前,“2019年《杨浦文艺》编辑工作专家座谈会”如期举行,此次座谈会邀请到市群艺馆《群文世界》编辑部任菡瑾、赵惊树两位专家以及杨浦区作协副主席、《杨树浦文艺》常务副主编、著名工人作家管新生老师聚集一堂,共同为《杨浦文艺》编辑工作提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杨浦文艺》自2008年创刊至今已是第25期,凭借较好的内容和版面,在读者中获得了一定的口碑,同时作为文化馆办刊物,在宣传精神文明和展示杨浦文脉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与会的各位专家对此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会上,编辑部的各位成员就刊物定位、版面设置、组稿方式、排版印刷、经费使用等情况,以及“如何将《杨浦文艺》办成既能体现历史传承又能顺应时代发展的馆办文艺刊物”等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广泛听取意见,展开交流讨论。与会的各位专家、老师也纷纷将自身办刊当中的经验和困惑拿出来与我们一同分享,两个小时的会议紧凑而具有实效,与会的编辑部成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本次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