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认真组织学习上海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

2019-02-18

  日前,区工商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上海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郑佐华主持,杨浦区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区工商联副主席郑蕾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李强在“上海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上海市优化营商环境“2.0版”的情况。

  郑佐华强调,要充分认识“上海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李强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讲话的丰富内容,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全年工作突出位置,努力为加快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多做贡献。

  郑佐华指出,面对全市上下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新形势,工商联全体干部应克服困难,积极围绕中心、勤奋工作,以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面的出色成绩,充分体现自己的价值。为此,希望工商联全体干部做到以下几点:一是精神状态要好。虽然每个人的能力有差别,但都要努力工作,做到想作为、敢作为,真正把“店小二”精神落到具体行动中。二是要找准工作的着力点。要围绕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地去做好相关工作,争取在促进企业间交流、推动科技金融有新发展、加强银行与企业交流沟通、强化非公经济人士培训等方面有新的举措。三是要练好内功。时刻确立“优化营商环境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思想意识,不断提升工商联干部服务企业的能力。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