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安监局开展企业春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检查

2019-02-18

  日前,区安监局节后复工检查组前往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第三总装部、中石化杨浦油库、东方国际水产中心、华域汽车车身零件(上海)有限公司等区重点企业开展春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检查,并结合大调研工作,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区安监局检查组一行听取了相关企业年后复工情况汇报,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各单位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勉励大家在2019年开好头、起好步,继续为杨浦安全生产的平稳有序再作贡献。

  区安监局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永无终点、责任重于泰山,节日长假期间,本市连续发生两起火灾事故,虽无人员伤亡,但暴露出的问题值得大家警醒;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节后复产复工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召开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开展一次全员安全教育培训、组织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并加强演练,确保生产安全。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