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针一线传真情 美好心愿共编织

2019-02-11

  巧手妈妈工艺坊在过去的2018年,开展了各类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她们走进杨浦福利院,为老人量身定织毛衣;她们组织社区爱心妈妈,为新疆、云南贫困家庭儿童编织爱心毛衣;她们联系企业,与区困难家庭女心对接,搭建居家灵活就业平台;她们主动参与杨浦区“家庭文化节”活动,为大会制作绒线纪念品。

  在2019年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巧手妈妈工艺坊项目总结表彰暨成果分享会圆满结束,为2018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计生家庭的巧手妈妈们也积极参与到旗袍秀竞赛中。

  费阿姨的故事

  年度编织达人费玲菊的故事赢得了全场掌声,费阿姨也通过视频向一起编织的姐妹们送上了的新年祝福。

  区妇联主席金雪萍为旗袍竞赛的获奖者颁奖,并对巧手妈妈项目表达了支持鼓励和殷切期望。

  区妇联副主席贺云蓉为获得年度优秀组织奖的团队颁奖。

  区妇联副主席冯冬梅为获得年度编织能手的团队颁奖。

  台上台下齐心协力为巧手妈妈项目加油点赞,会后大家依然意犹未尽,上台合影留念。

  期望新的一年里,越来越多人能加入到巧手妈妈的队伍中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