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五角场街道社会各界人士新春联谊会隆重开场

2019-01-11

辞旧岁,贺新春,又到一年岁末时!日前,一年一度的五角场街道社会各界人士联谊会又一次如约而至隆重开场!街道文化活动中心一片欢歌笑语、喜气洋洋~

  五角场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李正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秦刚,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徐万骅,人大工委副主任张志卫,街道侨联主席、复旦大学法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朱芹,街道民族联分会会长、复旦大学工会副主席金再勤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还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开放大学统战人士代表,侨界人士,少数民族同胞,宗教界人士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共计150余人。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分享改革开放40周年的成果,迎接美好的明天!

  五角场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张志卫致辞,代表街道向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新时代社区建设的排头兵。强化党建引领,推进"海上新力量,缘聚五角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发挥大团结,大联合的作用,夯实社区统战基础,进一步建设好五角场上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全面推进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018年,在五角场街道党工委领导下,社区统战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成立了"新联会"组织,发展了会员单位35个,俱乐部23个,成员9000余人,坚持"四个就地",组织开展活动240余场。社区商会、侨务、民族基础进一步夯实,活动经常化,服务项目化,得到了大家称赞,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让我们学习先进,争取更大的成绩。会上,颁发了“优秀侨务志愿者”“优秀俱乐部”“优秀民族宗教工作者”荣誉证书。

  曾应邀参加里约奥运会及央视春晚的花样跳绳天团,也是“海上新力量·缘聚五角场”的俱乐部成员之一的跃动青年花样跳绳俱乐部小伙伴们,上演了一段精彩纷呈的花样跳绳《绳彩飞扬》,瞬间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民族一家亲,复旦大学少数民族学生阿地力江·阿布都苏带来了家乡的乐器都塔尔,一曲《牡丹汗》表达了对美好爱情和幸福生活的向往。

  舞蹈《又见山里红》

  街校一家人,上海财经大学侨舞团的4位老师,均系博士和博士后,舞蹈《又见山里红》跳出了远离家乡在外拼搏的游子的思乡之情。

  歌曲《母亲是中华》

  母亲是中华,来自开放大学的张晶老师专业级的演唱,唱出了我们的心声,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京剧《沙家浜》

  坐落于五角场社区的梅派大舞台负责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上海燕萍京剧团团长周燕萍女士闻讯街道举办社会各界人士联谊会,特前来助兴,亲自为大家献上一曲京剧《沙家浜》阿庆嫂唱段“定能战胜顽敌度难关”,台下的京剧票友直呼过瘾。

  原创吉他弹唱《夜醉》

  街道侨联委员吴伟对中华文化无比热爱,以古诗词为创作灵感,带来一曲原创吉他弹唱《夜醉》。

  舞蹈《中国脊梁》&活力操《炫》

  气魄的舞蹈《中国脊梁》和激情的活力操《炫》,充满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展现新时代、振奋精气神,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魔术《魔幻飞鸽》

  魔术《魔幻飞鸽》一上场就紧紧吸引住了大家的目光,社区侨艺术团的李老师诙谐幽默的表演将现场带入一片欢乐的海洋。

  新疆民族舞

  来自耶里夏丽餐厅美丽的新疆姑娘和帅气的新疆小伙儿穿着艳丽的民族服装,表演了一段地道的新疆民族舞,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爆”!各界人士齐欢聚,民族团结,其乐融融!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