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就促中心举行2018年度述职考核评议会

2019-01-11

近日,区就促(人才)中心在江浦路605号二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述职考核评议会。区人社局副局长黄春怡、周遐玮和区就促(人才)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琪出席会议。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全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以及职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就促(人才)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沈晓燕主持。

  会上,区就促(人才)中心分管主任进行述职汇报,各部门(科室)立足本职工作特点、部门工作特色,具体阐述了工作措施、工作成绩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进行了总结。随后,进行了民主测评。区就促(人才)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琪在最后点评中指出,2018年就促和人才各业务条线均按时保量完成了上级交付的年度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9年要继续围绕市局相关工作部署,加快集聚区域就业创业、人事人才等优势资源,搭建更为优质、高效、便捷的公共服务平台。要继续加强团队建设熔炼队伍,在实际工作中延伸和深化团队优势,再创佳绩。

  据悉,区就促(人才)中心在开展年度服务工作中,特别是在深化青年就业链式服务、打造创业政策服务闭环和推进人才无否决窗口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中,确保了市区各项指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其中,实施重点项目——“领”先职涯高校毕业生就业助力项目,就业率达87.22%。完善国际双创人才基地建设。通过加强外国人工作许可相关业务的政策宣传及操作指导,节约企业成本,方便外国人在杨浦工作、生活。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