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场有“盛宴”在等你 2018-09-26

放假啦!

放假啦!

放假啦!

盼了这么多天,终于盼到了中秋小长假,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计划好,去哪儿玩耍了。

嗯?没想好也没关系

明天,就来五角场吧!这儿有一场“活动盛宴”等着大家哟

210.jpg

9月22日,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全民体验日”活动将在杨浦区五角场广场举行。
  体验日活动希望广大市民通过互动和切身体验增强网络安全意识
  跟着一起来看看,当天都有哪些精彩活动吧~
  ↓↓↓

211.jpg

全民体验日活动现场分为
  启动仪式,现场互动和HackDemo黑客秀
  其中,现场互动与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合作,现场录制《安全进行时》专题节目

212.jpg

在活动现场,网络安全专家将现场演示HackDemo黑客秀项目,将神秘高深的网络安全威胁借助体验设备进行现场还原和演示,如手机充电桩攻击、钓鱼wifi等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网络安全风险,让参与体验的市民借助沉浸式体验的操作,加深对于网络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的理解和认识,提升自己的网络安全技能。
  此外,今年广受好评的网络安全知识展板,也会在体验日当日来到五角场广场,让大家在亲身感受之余,能更加全面了解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危险的防护能力。

213.jpg

214.jpg

215.jpg

216.jpg

在现场,小伙伴们还可以参与互动游戏体验,考验知识技巧的同时,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玩着游戏就能长知识,这些活动是不是很棒
  明天9:00,我们在五角场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