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2018杨浦四平赛区上海市象棋“联合杯”邀请赛 圆满落幕
2018-04-04

4月1日,四平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举办了2018年杨浦四平赛区上海市象棋“联合杯”邀请赛。来自杨浦、普陀、嘉定及浦东新区四个区的六十余名象棋爱好者聚集在四平社区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都凝神静气,在无声的棋盘战场上进行着激烈地拼杀。参赛选手缜密思考,棋路清晰。楚河汉界上,纵横驰骋,奋勇拼杀,以盘盘精彩的对弈吸引了众多象棋爱好者的驻足观看。

经过多轮比拼,来自浦东新区的滨江队荣获一等奖;杨浦区四平街道队获二等奖,普陀区石泉路队及嘉定区桃浦路队获三等奖。虽然比赛有输有赢,但丝毫没有影响参与者对象棋的爱好和热情,大家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参加本次活动。选手们一致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充实了自己的文化生活,结交了很多棋友,加深了友谊和感情。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地址:江浦路549号电话:25032066邮编:200082

沪ICP备2021037482号-1    沪公网安备310110020005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110001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下午5:30

Copyright ©2008-2016 SHANGHAI YANGP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