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第八届“延吉杯”象棋邀请赛举行
2019-08-09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围绕今年“炫动全民健身,喜迎70华诞”的主题,8月7日下午,在延吉新村街道410多功能厅举办“助力双创 一起上赛场”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第八届“延吉杯”象棋邀请赛,来自杨浦区10个街道近40位居民冒着酷暑早早来到会场,期待一场棋艺较量。

  比赛实行分组晋级制,通过抽签确定参赛团队比赛秩序,以街道为单位两两对弈,胜者晋级下一轮。比赛中,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战,都使出了浑身解数。观战的居民时而小声议论,时而为一步好棋拍手叫好。大家以棋会友,以赛促技。经过几轮紧张激烈的比拼,定海路街道、长白新村街道以及四平路街道选派的3名选手在1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小组优胜奖。

  延吉社区象棋邀请赛作为街道体育特色活动品牌已成功举办八届,活动不仅给广大棋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棋艺、棋风的好机会,也使大家进一步领略到了中国象棋的无限魅力与独特风采,同时对提高选手的综合修养,深化睦邻家园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地址:江浦路549号电话:25032066邮编:200082

沪ICP备2021037482号-1    沪公网安备310110020005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110001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下午5:30

Copyright ©2008-2016 SHANGHAI YANGP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