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2017年上海市民文化节舞蹈大赛(广场舞) 杨浦区复赛火热开赛
2017-05-18
  2017年5月17日下午,由上海市民文化节指导委员会为指导单位、杨浦区文化局主办、杨浦区文化馆承办、杨浦区五角场镇、黄兴公园共同协办,十二个街镇文化活动中心共同参与的2017年上海市民文化节舞蹈大赛(广场舞)杨浦区复赛在杨浦区黄兴公园百姓大舞台举行。市民舞蹈大赛是上海市民展现多姿风采的舞台,也是上海市民追求生活质量、享受艺术的平台。为促进国际文化大都市的建设,进一步营造上海时尚之都、魅力之城的文化氛围,引导市民全面参与积极向上的文化活动,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态度,充分展示上海市民的活力风采和流行舞蹈的艺术成就,继2013首届上海市民舞蹈大赛的成功举办后,今年再次举办。
  本次活动邀请3名专业评委为各个节目打分。通过前期街道内部的甄选,12支社区舞蹈队脱颖而出参与到本次复赛。各街镇选送的舞蹈队,他们用舞蹈展示着社区居民的团队风采。舞台上,经过精心编排的舞蹈《我赞美中国》、《妈妈咪呀》、《爵士精彩》等12个节目一一展示,风格迥异、形式多样、题材新颖,演员们用舞蹈秀出了自己对于生活的热情,对舞蹈艺术的挚爱、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本次活动将评选出8支优秀团队参与上海市市民文化节舞蹈大赛广场舞决赛,参与角逐上海市百强团队。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地址:江浦路549号电话:25032066邮编:200082

沪ICP备2021037482号-1    沪公网安备310110020005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110001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下午5:30

Copyright ©2008-2016 SHANGHAI YANGP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