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品香茗精器茶艺 访小桥流水人家——杨浦区图书馆开展“书香下午茶”创意阅读推广活动
2017-06-23
  6月17日,“品香茗精器茶艺,访小桥流水人家”——“书香下午茶”创意阅读推广活动再次在杨浦区图书馆举办。这是杨浦区图书馆为广大市民精心打造的创意阅读推广活动,带领大家在茶香中感受阅读的魅力。
  踏进幽静的创YUE空间,错落有致的竹丝瓷器、素净雅致的花束、数不胜数的好书,三者交相呼应,让忙碌奔波后的读者们可以休憩舒缓下来,浸润在茶香书香中……本期活动,荐书志愿者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张松的《为谁保护城市》。在品茶环节,伴随着古韵悠长的音乐,茶艺老师舒缓优雅的冲泡动作,把茶艺表演中的“精、清、净、美”展现得淋漓尽致,让大家沉浸在茶艺的美好情景中。本次,闻老师带来了几种不同的高品质黄茶,大家静观茶艺大师的娴熟技艺,细品茶香过喉的浸润,打开万物自在自得的通道。就在这片刻的浮闲,可卸去平日里的琐碎与纠葛,静坐与茶对话,倾听生命内在的回响……
  本次活动邀请“枚蘭家”,使活动场地焕然一新。古意盎然的蒲席、清新淡雅的鲜花、别具一格的茶具陈设,让整个空间都充满了古色古香的韵味,幽美至极!今后,杨浦区图书馆“创YUE空间”还将吸引各类社会力量的加入,丰富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为“书香下午茶”注入更多的活力与创新元素。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地址:江浦路549号电话:25032066邮编:200082

沪ICP备2021037482号-1    沪公网安备310110020005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110001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下午5:30

Copyright ©2008-2016 SHANGHAI YANGP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