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薛侃检查指导我区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2023-08-31

830日上午,区委书记薛侃冒雨来到上海理工大学附属中学、水丰路小学,对我区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开展检查指导。副区长王浩,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卜健,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区教育局局长何劲松陪同。

薛侃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对于开学工作的整体布置,听取了学校关于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在教育教学安排、校园安全保障等方面的相关工作,参观了上海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尚理实验中心和水丰路小学新校舍,对上海理工大学附属中学为教育教学改革和学生个性化发展提供的支持给予肯定,关心询问了水丰路小学在新校舍场地利用、校园文化、特色地标等方面的规划设想。

薛侃书记指出,学校要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务必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维护教育教学秩序稳定。薛侃书记对两所学校新学期的发展寄予期望:上海理工大学附属中学要聚焦工程人才培养,探索适应时代需求的贯通式人才培养模式,为区域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赋能助力。水丰路小学要抓住新校舍建设的契机,加大宣传和实践力度,擦亮校园文化品牌,体现特色课程价值,努力成为区域基础教育的典范。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