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服务

2017-02-28

职能概述

上海市杨浦区投资促进办公室为主管本区投资促进工作的政府工作部门,依据国家和本市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在本区内行使相应的政府管理和服务职能。

主要职责有:研究提出本区投资促进、服务经济的预期目标和制度措施,并组织实施;负责收集协调本区各类投资促进资源,建立工作体系和服务平台,完善沟通合作机制;负责协调推进重点产业项目落地,落实重点企业服务;负责培育发展专业机构、中介组织参与投资促进;负责研究制订本区投资促进工作评价体系,实施相关考核;承办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杨浦区投资促进办公室本部及下属事业单位1个:上海市杨浦区投资服务发展中心。

功能定位

杨浦区投资促进办公室的功能定位是“四总一推”,即:投资资源的“信息总库”、一门式办证的“总前台”、企业服务的“总协调”、产业扶持的“总兑现”、区域重点项目有力的“推动器”。

团队建设

杨浦区投资促进办公室致力于打造一支“敢于创新、敢于争先、敢于攻坚、敢于担当”,具有“讲奉献、有格局、做表率,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精神的干部队伍,真诚提供“管家式”政务服务、“创业导师式”咨询服务、“伙伴式”合作共享服务,积极为创业者营造有温度有湿度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联系我们

上海市杨浦区投资促进办公室

眉州支路78号

项目入驻热线

021-25010300

企业服务热线

021-25010265

1.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