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乐学院、杨浦区人民政府领导视察指导艺术教育工作

2019-06-19

6月14日,上海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瑞,杨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尼冰,杨浦区副巡视员、区教育局局长邵志勇,上海音乐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院办主任史寅莅临上海音乐学院实验学校,指导学校艺术教育工作。

fef7b6f42317b48c86bb8c88f6c8992.jpg

在听取贾晓岚校长工作汇报后,王院长说,多年来,在三区融合、联动发展理念指引下,杨浦区历任领导高度重视与高校合作,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作为区校合作成果之一的上音实验学校艺术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实现了音乐与基础教育有机融合、协调发展,未来,希望学校不断提升艺术教育品质,努力办成具有全市乃至全国影响力的特色学校。

尼冰副区长首先对上海音乐学院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对上海音乐学院致力于在青少年学生中普及艺术表示赞赏,希望今后能深化各领域的合作,形成互惠互利的合作机制。作为全世界有影响力的知名高校,希望借助上海音乐学院优质资源,加强对学校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文化交流等方面的指导帮助,更好地实现用高雅的艺术引导人、陶冶人、激励人。

b8bfbafbde76917bb6204de434cf1fb.jpg

此前,上海音乐学院领导观摩了上海音乐学院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古乐新声——陈应时解译敦煌古谱音乐会》全国巡演的首演,并亲切接见参演的艺术家并合影留念。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