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杨浦区教育系统学校文化建设校长研修班开班
2017-01-2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文化自信”的讲话精神,提升杨浦区教育系统学校“文化立校 优化发展”的意识和办学品质,近日,教育系统学校文化建设校长研修班在杨浦区业余大学开班。杨浦区业余大学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王芳、杨浦区教师进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佑翔、上海市沪江进修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敏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区教师进修学院干训部主任许坚主持。
  首先,业余大学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王芳致欢迎辞。她介绍了杨浦区业余大学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在办学中要关注并引领百姓需求,以学校文化建设引领学校发展的办学理念。沪江进修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敏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内容安排和考核方式。
  区教师进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佑翔作开班动员讲话。徐副书记指出,举办学校文化建设校长研修班是为了进一步帮助校长理解当前学校文化建设的内涵,加快杨浦教育的发展。校长要强化以文化建设统领学校整体建设,以文化发展带动学校的整体发展的意识,形成创新的理念,用亲切、温馨、正能量的文化感染、引领师生。
  开班仪式后,上海市特级教师、控江二村小学校长卞贤俊为学员们作了《让校园充满诗意文化》的报告。卞校长从对学校诗意文化的理性思考、对学校诗意文化的自觉经营、诗意文化让传统名校内涵愈加丰厚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给了学员们丰富而深刻的启迪。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地址:江浦路549号电话:25032066邮编:200082

沪ICP备2021037482号-1    沪公网安备310110020005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110001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下午5:30

Copyright ©2008-2016 SHANGHAI YANGPU All Rights Reserved